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與條件。當您進入本網站時,您便同意受以下條款與條件的約束。這些條款與條件可能會有變動。我們會將改動過的條款與條件貼在網站上告知大眾。若您不接受這些條款與條件,請不要進入本網站。

嚴厲禁止未經授權使用中一期貨的網站和系統,包括但不限于未經授權進入中一期貨的系統,濫用密碼或濫用貼于網站上的任何信息。

本網站的使用可能會被監控、跟蹤和記錄。使用本網站的任何人均應明確認同該監控、跟蹤和記錄行為。

本網站顯示的合約數據、基本資料僅供參考使用,不保證其準確性、完整性和及時性。

版權須知

中一期貨網站上所包含的所有著作 (以下簡稱"網站"), 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的設計、文本、聲音、圖像,除另外明確注明外均屬中一期貨所有。未經網站內另外明確注明的許可,不得復制、傳送、展示、執行、分發(無論是否謀利)、許可、修改、制定、為今后使用而存儲,或未經中一期貨事先書面同意, 以任何形式使用全部內容或部分內容,除非版權法準許修改,且獲得中一期貨專利權告知可下載信息并打印拷貝用於個人目的,只要不刪除下載的信息中可能包含的版權或其他須知。